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3994211314
普通会员

林匠人健康板材

生态板,儿童房专用板材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媒体 » 林匠人环保健康板材品牌简介
新闻媒体
林匠人环保健康板材品牌简介
发布时间:2020-07-06 浏览次数:80 返回列表
 

       林匠人生态板材隶属于太原市兄弟木业有限公司,林匠人生态板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板材制造企业,专业生产生态板、家具板、饰面板。工厂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,标准化板材生产厂房,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线10余条。公司还设立了研发中心、品牌营销中心及国际贸易部。
       林匠人生态板品牌是一家富有朝气的企业,从创办之日起,就以创造优质品牌,为人类环保家居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。产品从设计上贯穿"以人为本"的理念,跟踪现代先进的科技成果,推广完善的服务体系,因而使产品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。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,逐步建立起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产品质量监测体系。产品已达到欧洲苛刻的E0、E1级环保标准,生态净醛抗菌,耐磨抗压,100%原木好芯。
       林匠人生态板本着"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"的宗旨和"以产品质量为先,服务从心做起"的服务口号,在林匠人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,坚持建设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,努力为中国的经济繁荣做贡献。
林匠人产品遍布全国30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,并远销美国,加拿大、南美、韩国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,深得消费者青睐。
       林匠人掌握核心环保技术,好板材真口碑!
林匠人品牌
访问量:14140 管理入口